伍点^整

不是本人

声明

我是伍点的三次亲友,此后伍点的lof账号由我代理转载伍点的作品。


1.关于伍点本人为何不回来:

由于lof之前的AI事件,伍点本人明确表示不会再使用lof,账号闲置因此交给我打理


2.转载图片是否有授权:

都有授权,可以自用

伍点在【nu:carnival】的同人无盈利团已有合作,因此相关同人图不授权任何无盈利/盈利团和自印


3.关于约稿/合作绘画/其他同人图授权:

可以在lof私信联系我,我看到后会转告给伍点,由于伍点学业原因回复会很慢,请耐心等待,只要是我看到的私信我都会一一转告。


以上,如有问题可以评论或私信问我,我看到会补充

感谢支持和理解

评论

热度(1)